知名网文连载十余年被网友举报 1万多章还没有结尾


【资料图】

最近一部知名网文小说《校花的贴身高手》,被网友举报了。不是因为它烂尾,而是因为它没有尾,更新了十余年,章数达到惊人的1万多章。内容也被质疑越来越水。

这部小说2011年在某平台开始连载,作者笔名为“鱼人二代”,在2016年前后出版过实体书籍,还被改编翻拍成同名网络剧和电影。

按理说,走到这一步,该小说也算书生圆满了。然而本该寿终正寝的它开启了长寿挂,陪伴许多读者从初中到高中到大学,甚至到工作。

按照作者的说法,之所以不想要结束,是因为老读者们不允许。在大家看来,如果结束了曾经的青春也都没有了,还是情怀在作祟。

推荐DIY文章
科技自主创新,专家提醒这一关键领域不能忽略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