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电影《坠落》开发续集 原版导演有望回归


(资料图)

作为一部小成本恐怖片,《坠落》以500万美元的成本,拿下2200万美元的票房。

目前,制片方决定趁热打铁,为该片拍摄一部续集。原版影片导演、编剧斯科特·曼恩有望回归剧组,再度司职编导角色。

《坠落》是一部令人眼前一亮的恐怖片,但与其他恐怖片不同,该片发生在开放环境,恐怖来源是海拔高度和主角自己的内心。

故事里,贝姬与丈夫都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然而在一次攀岩中,丈夫意外坠崖不幸丧生,贝姬痛不欲生,她疏远了周围所有人,沉浸在失去恋人的痛苦中。

同样爱好冒险的亨特为了帮助闺蜜走出悲伤,邀请贝姬同去攀登一座高达610米的废弃电视塔,出于对丈夫的怀念和对自己的挑战,贝姬答应了亨特的邀请,谁知这竟成为了噩梦的开始。

成功登顶后,却遭遇年久失修的扶梯坠落,身下是万丈深渊,二人被困于塔顶的方寸之地。

推荐DIY文章
圆因生物携手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A区 加速前沿技术创新落地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