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亲笔签名奖牌65.5万元出售 独一无二的苹果历史收藏品


(相关资料图)

据新浪热点报道,最近,一个由乔布斯亲笔签名的奖牌被出售,售价高达9.5万美元(约合65.5万元人民币),比特斯拉ModelS汽车还要贵。

这个奖牌是乔布斯在2000年回归苹果后颁发给苏珊娜・林德伯格的,她是前苹果营销高管,这个奖牌是对在苹果公司工作十年的人的特别奖励,林德伯格在苹果公司工作了25年,并于2013年离开了公司,她在苹果晋升为“全球口碑营销总监”,就是负责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为苹果设备植入产品。

奖牌上有乔布斯的签名和一段鼓励性的话:“我们希望你继续相信,就像我们一样,旅途本身就是最好的回报。”

该奖牌由MomentsinTime公司出售的,附有来自PSA/DNA的完整真实性证明信,该公司专门购买和销售带有签名的原始信件和其他文件。该公司表示,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苹果历史收藏品,因为乔布斯后来改用复印签名来颁发周年纪念奖。

除了这个奖牌外,还有其他一些罕见的乔布斯签名物品被拍卖出高价。例如,在8月份,一个由乔布斯签名的AppleII手册被以78.7万美元的价格卖出。而在2018年12月份,一个由乔布斯签名的《时代》杂志封面被以17.4万美元成交。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