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毛社评RTX 4070:相同价位RTX 3080的有力竞争者


(资料图片)

英伟达GeForce RTX 4070于今日正式推出,国内建议零售价人民币4799元起。测评媒体数毛社digitalfoundry发布了该款显卡的测评视频,称其为同价位显卡RTX 3080的有力竞争者。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测试视频:

RTX 4070 采用Nvidia的Ada Lovelace架构,配备12GB GDDR6X显存支持DLSS 3技术。据官方介绍,该显卡能够以超过100fps的帧率运行了1440p的游戏,在这方面的表现优于RTX3080。

测试者表示,由于核心采用了高效的Ada Lovelace架构,性能依然强劲。由于性能表现接近3080,所以价格要比前代RTX 3070的定价要高。新架构、AI升级和DLSS 3的加持可以使玩家轻松享受最新的路径光追模式体验,性能较于当前Ada Lovelace阵容中的其它显卡要略逊一筹。

视频画面: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