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要闻:泫雅也没逃过韩国酵母 超短发亮相脸颊长肉变胖明显


【资料图】

泫雅机场路透照片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次不是因为性感的装扮,而是因为辣眼的造型。

4月13日上午,泫雅通过仁川中区云西洞仁川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前往泰国曼谷参加Waterbomb Bangkok 2023日程。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泫雅将标志性的金发剪成了黑色短发,又短又炸毛,再加上毫无美感的刘海和满脸荧光粉的妆容,整个人显得格外老气和臃肿。

网友纷纷吐槽“南韩小野马不再存在”“果然连泫雅都没逃过韩国酵母”“这个造型真的毫无美感,好辣眼”。

酵母是种膨松剂,能让面团变蓬松变大。而「韩国酵母」就是指空气里充满了会让人变肿的酵母,用于形容韩国男演员很轻易发胖;昔日帅气的精瘦男明星,如今身材走形,脸部肿胀。所以每当有明星变胖或是脸稍微不自然,就会被跟韩国酵母相提并论。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