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填岛建设即时战略游戏《巨浪滔天》现已登陆Steam平台

逆向填岛建设即时战略游戏《巨浪滔天》现已登陆Steam平台,首周折扣价34.2元,支持中文。本作是一款水平面会随时间不断上升的逆向填岛建设+即时战略游戏,并包含了资源管理和塔防战斗等多种元素。与一般的模拟建造类游戏不同,本作中每隔一段时间,洪水就会上涨并侵蚀陆地,可以使用的陆地面积将会不断缩小。玩家将在有限的时间内,与逐渐上涨的洪水赛跑,分秒必争地采集资源、建造设施、解锁科技、守卫岛屿,打造方舟将自己送到更加安全的地方去。在不断流逝的时间里平衡陆地面积和资源建筑,体验绝境求生的快感。


【资料图】

Steam商店页面>>>

陆地越来越小?反传统的建造理念

在其它大部分建造类游戏中,可使用的地形会随着探索逐渐扩展。而在本作中,每隔一段时间海水就会侵蚀陆地,玩家可以使用的建造面积将逐渐缩小。一边是不断缩小的陆地,一边是建筑资源的扩张,看似相悖的两者在不断流逝的时间中碰撞与融合。争分夺秒地开采资源、建造设施,不断修补崩塌的陆地,在逐渐缩小的地形面积中辗转腾挪,与时间赛跑,体验逐渐累积的紧张感与绝境求生的满足感。

六位不同指挥官,解锁多样策略玩法

不同的职业取向为游戏注入多样化的策略要素,游戏中的六位指挥官有着不同的技能和加成。策略家可以提升相邻同类建筑物的生产效率,建设者可以在危机来临时移动建筑物的位置。探索者能够更多地发现隐藏地块中的秘密......逐渐解锁并选择自己心仪的指挥官,体验不同样的策略玩法。

应对地形和天气的挑战

多样化的地形和天气元素为游戏提供更多了的变量。坚硬的岩石地面让采集淡水资源变得更加困难,建立在浮冰上的建筑可能随时会随着洋流飘走。霜冻和酸雨会使建筑的性能下降,而地震、龙卷风、火山爆发和小行星撞则将会带来产生大面积的损坏。准备好应对这些地形危机和天气挑战。

准备战斗!保卫领地

想要在海岛上求生的并不只有你一个人,其他幸存者正在附近的岛屿上虎视眈眈地注视着你,并随时准备发起攻击。建造炮塔、部署水雷、设立堤坝,无论是零散来袭的海盗,还是巨型的海洋军舰,都将他们一网打尽。

在无尽模式下尽情探索和建造

我们还准备了可以持续游玩的无尽模式,让那些希望长线发展的玩家尽情释放它们探索和建造的热情。在该模式下,玩家可以自由建造建筑,发展资源科技,解锁陆地上的谜团。虽然洪水依然还在不断上涨,但游戏中的土地也会随着时代的解锁而不断扩展变大。是洪水上涨的速度快,还是你扩展土地的速度快?试试看你能够撑到第几回合!

逆向填岛建设即时战略游戏《巨浪滔天》现已登陆Steam平台,首周折扣价格34.2元,支持中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巨浪滔天专区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