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弹大战芭比 记者称诺兰《奥本海默》未延期


(资料图)

戛纳电影节上,导演蒂埃利·夫雷莫接受了《综艺》的采访,表示希望能够在电影节上放映葛塔·葛韦格的《芭比》和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奥本海默》,但两部电影都还没准备好。而他也提到了《奥本海默》将在今年年底上映。这引发了网友关于电影推迟上映的猜测。

据gamespot消息,外媒记者Lindsey Bahr证实,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传记电影《奥本海默》并没有被推迟,而Gamespot也联系了环球影业,但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这两部电影预计将于今年7月21日在美国上映,还有很多时间以供做出改变,但截至发文,上映时间并没有变化。

完整的《芭比》预告已经于本月初发布,而《奥本海默》仅仅在去年公布了一个完整的预告片。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