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北大学生因差评被逼写检讨?《惊天救援》官方辟谣


【资料图】

近期有传闻称,4月22日电影《惊天救援》在北京大学的映后交流活动,导演在现场对某位同学提出的问题敷衍回答,态度傲慢。今日,《惊天救援》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官方原文:

还原真相,珍惜交流。

关于4月22日电影《惊天救援》在北京大学的映后交流活动,网络上出现了不实传闻,有人发表图文声称:导演在现场对某位同学提出的问题敷衍回答,态度傲慢。

我们回看了当天活动的现场视频,也在此将该段视频完整地呈现给各位网友,以供大家还原真相。当天映后交流的现场,一位来自化学学院的同学围绕影片情节提出了问题,在这位同学发言的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一位主创打断其发言,更没有出现网传之回应内容,并且在这位同学提问结束之后,现场紧接着有一位来自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针对他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倾听完两位同学的发言后,出席当天映后活动的本片主演杜江和王千源在现场表示十分感谢同学们的分享,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听到关于作品的不同的声音,让我们能做得更好。

电影和每一位主创都很珍惜与观众交流的机会。每一个真实的声音,我们都愿意去倾听、思索,同时也希望开放的讨论和分享都能基于事实。

值得注意的是,评论区有网友指出,官方的澄清中并未提及片方施压要求学生删评道歉的相关事项,只表示道歉信是假的,而这点才是大部分人关注的重点。

推荐DIY文章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机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行器的秘密是?
天天热讯:赫拉斯研究所在哪里 dnf革剌斯研究所如何绘制地图 有什么前置任务
科普什么是嫁接:嫁接是植物的人工繁殖方法之一 属于无性繁殖
异国风情手抄报 国庆节元旦圣诞节等等节日的素材都有了|世界最资讯
海蛇皮甲 梦魇安的主要贵重物品是约旦石和海蛇皮等-世界速讯
儿童睡前故事阿拉丁神灯:阿拉丁是在哪里找到神灯的_环球通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