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资讯:DC《闪电侠》国内首波口碑曝光 业界媒体盛赞如潮!


【资料图】

今日,DC电影官博宣布,电影《闪电侠》国内首波口碑曝光,业界媒体盛赞如潮。影片将于6月16日全国上映。

媒体评价表示:“既有宏大场面,也有对角色内核的挖掘”“剧情节奏好带感,情感内核好感人”“集场面、娱乐性、DC宇宙发展于一体”“娱乐性爆表,还有强烈的情感冲击力!”“DC宇宙搭建以来最棒的电影之一”

《闪电侠》改编自DC漫画旗下的同名超级英雄角色闪电侠,本片由安迪·马希提执导,克莉丝汀·哈德森撰写剧本,讲述巴里使用超能力回到过去,想要改变已发生的事件,却冲击了时空秩序。当他试图拯救家人时,不小心改变了未来,受困于另一个时空中。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