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之父将获约1亿美元融资:用于世界币加密项目_热门看点


(资料图片)

据报道,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创始人萨姆·奥特曼即将获得约1亿美元融资,资金将用于他使用眼部虹膜扫描技术创建的一种安全的全球加密货币“世界币”(Worldcoin)的计划。

视频链接>>>>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就为世界币计划筹集新资金进行深入谈判,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资金筹集包括现有投资者和新投资者。

该公司之前的投资者包括信息科技领域的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和美国私人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加密基金,以及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所FTX创始人山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和互联网企业家雷德·霍夫曼。

2019年,奥特曼和他的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布拉尼亚共同创建了世界币公司。

推荐DIY文章
桂花网:数字化医疗深入人心,蓝牙物联网赋能更多应用
给自己立个flag:指的是说出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目标结果事与愿违
全球快看点丨硝酸钾溶于水吸热还是放热 注意硝酸钾不能与水反应
爱上琉璃苣女孩电视剧怎么样 它有几个版本 评价分别是什么 全球即时看
世界消息!口袋妖怪绿叶版金手指代码 其实恶魔红绿口袋的内容和GB上的红绿版本几乎一样
南京劳务市场 新的劳务市场已经从安德门搬往南京板桥人力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