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王国之泪》是技术奇迹!规模变大 表现稳定


(相关资料图)

昨日,Gamespot发文表示,虽然我们不会很快看到新一代NS,但我们仍能看到《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充分利用了这落后的性能,继六年前的一代之后,《王国之泪》堪称技术奇迹。

外媒表示,游戏在无缝探索方面没有任何障碍,并且帧数比较稳定。图形“技巧”和技术使这成为可能,因为并非远处的所有东西都能以完整的细节呈现,动态分辨率有助于减轻负载,同时掩盖较低的图像质量。

除此之外,游戏还进行了一层优化,让玩家能够在狂野的物理模拟和复杂的自由玩法系统中获得无漏洞的体验。但游戏的掉帧问题也是存在的,比如使用究极手和大场面爆炸场景时,会感受到帧率下降。

数毛社的人在他们的技术分析中表示,除了前面提到的会引起明显问题的时候外,《王国之泪》的运行帧率基本保持在30fps。当然,现在30帧已经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但其中的关键是稳定性。

他们的分析显示,《王国之泪》在整体规模大幅扩大的情况下,也有小幅但有意义的改进。在《王国之泪》中,分辨率会随着视角开始移动而降低,以保持运行流畅。

Q群招募

遨游海拉鲁,怎能没有兄弟相伴!欢迎加入游民《塞尔达传说》官方群,一起交流吹水~


点击加入群聊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