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投诉"代练妈妈"平台不公正:代打毁单却仲裁无果-环球简讯


(资料图片)

随着游戏市场的不断壮大而产生的新型代练行业缺乏规范及机构监管,代练交易过程存在代练安全性低,代练信任危机严重,代练纠纷得不到妥善处理等问题。为解决以上问题,代练妈妈作为第三方代练交易管理平台提供担保式代练交易服务。

然而,近期有消费者向黑猫平台反馈称:自己在代练妈妈平台找代打时写明了代打要求,代打不按约定打单、毁单,玩家联系平台申请仲裁失败,接单前承诺的违约扣除保证金不执行,号主质疑平台仲裁结果的公正性。

还有号主投诉称:自己的账号被代打恶意毁号,申请平台仲裁无果。截至目前,代练妈妈累计投诉940余单,暂无任何回复。

代练妈妈隶属于芜湖牵牛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代练行业交易的第三方管理平台,平台主要提供解决交易双方在传统代练交易中所碰到的安全因素问题以及提供第三方担保交易服务。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