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瑞恩:《漫威蜘蛛侠2》专门为PS5开发 开发者无需妥协


【资料图】

近日,索尼互动娱乐(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接受外媒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出了对《漫威蜘蛛侠2》的看法。

吉姆瑞恩表示:“我相信《漫威蜘蛛侠2》将是一款非常令人兴奋的游戏。因为在PS4上发布的《漫威蜘蛛侠》是一个试金石。 游戏在PS4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受到数百万用户的喜爱。

续作《漫威蜘蛛侠2》是专门为PS5开发的,因此开发人员根本不需要妥协。 他们专注于充分利用 PS5的功能并创造最好的体验。 因此,玩家们可以享受非常优秀的视觉效果和令人惊叹的体验。”

关于本作的具体发售时间,吉姆瑞恩尚未透露,不过,失眠组表示《漫威蜘蛛侠2》将于今年秋季发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漫威蜘蛛侠2专区

推荐DIY文章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