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公布2023第一季度财报:游戏领域净入200亿!


(资料图)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第一季度营收250亿元,上年同期236亿元,市场预期249.79亿元;第一季度净利润67.55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43.94亿元,市场预期净利润47.45亿元。网易第一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200.7亿元人民币。

网易2023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业绩:

净收入为人民币 250 亿元(36 亿美元),同比增长 6.3%。

游戏及相关增值服务净收入为人民币 200.7 亿元(29 亿美元),同比增长 7.6%。

云音乐净收入为人民币 20 亿元(285.4 百万美元),同比减少 5.2%。

有道净收入为人民币 12 亿元(169.4 百万美元),同比减少 3.1%。

网易表示,游戏及相关增值服务毛利润环比增长,主要得益于在线游戏收入的增加,如《蛋仔派对》等,以及上一季度在营业成本中一次性确认若干代理游戏的版权费用。其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在线游戏收入的增加,如《蛋仔派对》等。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