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60 Ti在日本遭空前冷遇:线下首发只卖出一块


(资料图片)

就在昨天(5月24日)21时,NVIDIA GeForce RTX 4060 Ti显卡正式开卖。作为RTX 40系列“60”级别的首款显卡,RTX 4060 Ti在上市前广受游戏玩家期待。然而实际发布后,由于性能提升十分有限,并且定价又不是很能让广大玩家接受,RTX 4060 Ti热度大减,并且一经上市就饱受国内外玩家质疑。

videocardz消息,在日本通常会有一些商店在有重要产品发布时开业等待,例如之前RTX 4090开卖时在日本就出现了大排长龙,一卡难求的情况。然而这一情况并没有发生在RTX 4060 Ti上。

在RTX 4060 Ti开卖之季,日本东京一个核心购物区仅有两家商店开业等待,有意思的是,这两家商店加起来才只有一个人在等待购买RTX 4060 Ti显卡。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