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卖不动?PS新掌机让粉丝们回忆起Wii U


(资料图片)

索尼在今晨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云串流掌机“Project Q”:掌机有着8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p,支持60FPS,掌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能够让玩家通过Wi-Fi远程串流来游玩PS5主机上安装的任何兼容游戏。

不过机器公布后,在玩家群体中的反响平平。据gamesradar报道,部分玩家将索尼新机Project Q和Wii U进行了比较,并表示“这东西是这一代最没意义的设备,这不是创新,这是2023年的Wii U。当你在一个有巨大的电视的房间呆着的时候,为什么会选择玩这个?”

还有玩家调侃道“简直不敢相信,索尼居然制作了Wii U的精神续‘机’。”“请立刻向Wii U道歉!”。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