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开除一侵占巨额财产员工:数额巨大!已报案-当前速讯


(资料图)

日前,网传的一份B站“关于开除电商平台部庄雅琴(莉宝)的通知”内部邮件截图显示:

经查,公司电商平台部员工庄雅琴(莉宝),伙同原bilibili日本分公司员工神山宙树,通过注册假公司、增设交易环节等方式,侵占公司资产若干,数额巨大,情节特别严重。经公司研究决定,按法律程序启动报案流程,同时对庄雅琴予以即刻开除的处理。

公司已对莉宝的非法所得进行了追缴,并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后续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庄姓员工曾荣获“2019哔哩哔哩之星”称号。 

推荐DIY文章
3米看百吋电视!趁618在客厅搭起IMAX影院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