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冲突曾导致《FF16》预告延期 团队反思游戏内容_世界头条


(资料图片)

近日,《最终幻想16》制作人吉田直树接受了外媒Weekly Ochai的采访,谈及一年前在索尼PS发布会上,延期发布游戏预告的原因。

吉田表示,这支预告原计划应在去年3月公布,但由于当时世界局势动荡,部分地区间冲突不断。且鉴于《最终幻想16》本身的故事就是围绕争夺母晶展开的战争,所以团队在咨询索尼之后,决定取消原定发布计划,改为6月发布。

他还表示这场地区冲突也让制作团队开始反思,到底什么样的娱乐内容是适合制作的,尤其在真实世界正在经历残酷的冲突期间。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终幻想16专区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