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官方晒"蜘蛛恐惧症"模式:这样就不怕了 环球头条


(相关资料图)

《霍格沃茨之遗》官方分享了游戏“蜘蛛恐惧症”模式下的蜘蛛,十分滑稽,一扫之前的可怕形象。

据了解,该模式开启后会改变所有敌方蜘蛛的外观、减少并移除蜘蛛的跑动和叫声、移除小蜘蛛卵、使静止的蜘蛛尸体不可见,请注意,野外指南中的蜘蛛图像仍保持不变。

从评论区的反馈看,不少玩家都因为害怕蜘蛛而不敢进行游戏。也有玩家表示,没有借助蜘蛛恐惧症模式通关游戏是自己干过最勇敢的事。

《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旅程中,你将造访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点,发现奇妙的野兽,自定义你的角色并制造魔药,掌握施放咒语的技巧,升级天赋并成为你所向往的巫师。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