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坑穷人!苹果头显第三方头带售价超千元


【资料图】

苹果公司昨日发布的全新产品 Vision Pro 头显要到明年才会上市,但已经有公司为其推出第三方头带。

BandWerk 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 Apple Watch 表带和 iPhone 手机壳的厂商,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为 Vision Pro 定制的皮质头带,这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批第三方的 Vision Pro 头带。

这些头带有五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灰色、棕色、白色、奶油色、米色和橙色,都是由意大利进口的皮革制成,并在德国制作。

不过 BandWerk 公司表示,这些头带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设计,计划在 2024 年初 Vision Pro 上市时推出。BandWerk 公司说,这些皮质头带在美国的售价为 159 美元(注:当前约 1132 元人民币),在英国的售价为 129 英镑(当前约 1140 元人民币)。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