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丨港媒曝王祖蓝卖香港豪宅 持有6年账面获利近千万


(相关资料图)

据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王祖蓝卖出大埔白石角逸珑湾的豪宅,该豪宅于2016年中以3706.9万港元(约合3347.3万元人民币)买入,当时他曾表示该单位是购入予其母亲,让家人靠近居住。物业持货6年,以4580万港元(约合4135.7万元人民币)卖出,账面获利873.1万港元(约合788万元人民币)。

据悉,王祖蓝曾在2015年以妻子李亚男名义,以1.14亿港元买入同屋苑另一泳池特色户,用作自住。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