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要闻:“维密天使”再同框拍写真 穿环保内衣风采依旧


(相关资料图)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More or Less 》杂志邀请AA、糖糖Lily A、 EIsa LaisStella.玛莎Sara、Leomie9位前"维密天使”同框出镜拍摄。

本次写真以“地球天使”为主题的杂志,天使们身穿由回收废物制成的内衣和翅膀登场,性感火辣,风采依旧。

维密天使是维密时装的模特,维密天使在1999年第四届年度维秘时装展首次登台亮相。2007年11月,维密天使成为首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的商标。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