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明年起打击共享账号 会员给父母用额外收钱-环球时快讯


(资料图)

开个会员给全家用的日子要结束了。

网飞最新收益报告显示,从 2023 年初开始,共享帐号将产生额外费用。管理层表示,他们想出了一种“深思熟虑的方法”,将于明年在某些地区试点后向更多用户推出。

目前尚不清楚该计划的细节,不过,Netflix 证实了个人资料传输功能即将推出。

如果你有你父母的账号资料,你可以将该账号转移到你自己的新付费帐号中。或者,如果付费账号的拥有者足够慷慨,他们将能够创建“子帐号”来共享给他人,并为这个子账号额外付费。

据报道,全球有1 亿个网飞帐号共享密码,这一改动可能会带来相当大的变化。

此外,需要看广告的低价网飞会员将于 11 月推出,价格为每月 7 美元,画质上限为 720p,并且不允许下载内容。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