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要对低价区薅羊毛下手了!阿根廷、土耳其人惨了-今日报


(资料图)

昨日我们曾报道过,大量“土耳其”玩家Steam账号被封禁。

V社官方近日也表示,为应对玩家大量跨区低价购买游戏,官方将不断加快建议价格的更新频率,以此来防止玩家通过转区获得过大的游戏折扣。

也就是说,如果大量玩家跨区购买游戏,可能会影响V社对低价区价格的判断,从而调整建议价格。

V社表示他们将“随时间的推移跟上经济变化的步伐”。

建议价格是指V社针对在不同地区发行的同一游戏提出的以美元为基础的推荐价格。该价格的设定考虑了汇率、购买力等诸多因素,但V社并不强制游戏开发者使用建议价格。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