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新传说》IGN 7分:新的尝试并不成功-每日快播

【游戏封面】


(资料图)

游戏名称:无主之地新传说

英文名称:New 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

游戏类型:冒险游戏

游戏制作:Gearbox

游戏发行:2K

发售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无主之地新传说》媒体评分现已解禁,IGN为该作打出了7分的评分。

简评:

Gearbox的《无主之地新传说》再次成功的抓住了《无主之地》衍生作品的魅力和幽默感,但他试图扩展游戏玩法和故事的尝试并没有那么好。

评分 7分 良好

总评:

《无主之地》新传说成功的找回Telltale的许多原始乐趣,并且加入了一组新鲜、有趣和蔼可亲的角色。但不幸的是,它也引发了一些新的问题,无论是在故事中还是游戏机制中都有。这些都阻碍了作品的发展。你不需要玩过前作就能够享受这部作品,但如果你一定要选一部的话,那就选择前作,如果前作能够像吸引我一样吸引你,那就可能让你带着略低的期望看待这部伪续作。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主之地新传说专区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