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18岁未公开旧照曝光 淡妆下的清纯感-每日关注


【资料图】

日前一组Lady Gaga18岁时的清纯旧照在网络曝光,与她夸张的造型和百变的歌曲风格有着极大的反差。

据传,Gaga17岁以跳级学生的身份,进入当年只提前录取20人的纽约大学Tisch艺术学院,专业学习古典音乐表演,但却因着装品味奇怪受到同学排斥,饱受校园暴力,因而退学。

她在酒吧驻场,也没有人真正在意。她怒而脱衣,周围终于安静下来,听到了她的歌声。她意识到原来再好的唱功都没用,必须用夸张的视觉效果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19岁时,她与唱片制作人迪夫·贾姆签约,开始将流行音乐的旋律与华丽的摇滚乐结合起来。2007年,与环球音乐唱片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让她为布兰妮等乐队写歌。

Gaga不愿意留在幕后,后来被制作人redone发现,2008年Gaga发行了她的首张专辑《成名》。一经发行便火遍世界,成为了20个国家的单曲冠军,成名后的Gaga经常打扮成奇形怪状出现在荧幕上。

然而近年走入荧屏的她不怎么更新雷人造型灵感了,可能是现在的她已经足够强大了,不需要靠外表去包装自己。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