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应对气候变化是苹果最紧迫的任务之一


(资料图片)

10月26日,苹果CEO蒂姆.库克通过新浪微博个人账号发文称,应对气候变化是Apple最为紧迫的任务之一,苹果也致力于与供应商合作,将2030年实现碳中和这一目标变为现实。

原文如下:

应对气候变化是 Apple 最紧迫的任务之一。我们致力于与供应商合作,将 2030 年全球供应链实现碳中和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变成现实。Fighting climate change is one of Apple"s most urgent priorities. We set an ambitious goal to be carbon neutral across our supply chain by 2030, and we are committed to working with our suppliers to make that a reality.

同时,苹果还发起倡议,呼吁全球供应链采取行动解决温室气体排放问题,已全面实现去碳化。

推荐DIY文章
比亚迪护卫舰07新车确定下月上市 多个动力版本已启动预售
铝空气电池为什么一直推广不了?铝空气电池优缺点分别都是什么?
v型球阀原理是什么?v型球阀流量特性主要有哪些?
微型压力传感器尺寸有多大?微型压力传感器型号及参数详细介绍
小米于京东旗舰店上架Redmi巨屏电视新品 亮相日期为27日
功率继电器是什么东西?功率继电器应该怎么选择?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