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3DS/Wii U停用图片分享服务 明年3月关闭商店-天天热推荐


【资料图】

任天堂宣布,随着公司准备在2023年3月终止对 3DS 和 Wii U 这两款古早游戏机的支持,3DS 和 Wii U 上的另外两个功能将停止使用:

从2022年10月25日起,您将无法再通过在 3DS 或 Wii U 上链接 Facebook 或 Twitter 来登录您的任天堂帐户,或使用3DS 和 Wii U 图像共享功能将屏幕截图分享到这两个社交媒体平台。

任天堂还在网站上发布消息,感谢用户“长期”使用这些服务。Wii U 和 3DS 的游戏商店将于 2023 年 3 月 27 日全面关闭。此后,用户将无法再购买或下载新游戏。但您仍然可以在此日期之后重新下载已经购买过的内容。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游戏党必入!京挚电脑桌到手仅需79元-环球今日报
小米笔记本Air新品将登陆红米手机发布会 定位与设计将全部换新
比亚迪护卫舰07新车确定下月上市 多个动力版本已启动预售
铝空气电池为什么一直推广不了?铝空气电池优缺点分别都是什么?
v型球阀原理是什么?v型球阀流量特性主要有哪些?
微型压力传感器尺寸有多大?微型压力传感器型号及参数详细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