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表情包原型小狗17岁了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天天百事通


(资料图)

今天(11月2日)是曾经风靡网络的柴犬表情包和梗图始祖「神烦狗Doge」的17岁生日,网上关于这只狗的八卦消息很多,最夸张的甚至有传言说Doge已经死了,但实际上这只柴柴目前还很健康。

这个代表性的表情包Doge,从2013年开始流行。最早是由一些Comic Sans MS彩色文字和柴犬背景图像组成。图像搭配内心独白的文字,有些还会刻意用蹩脚的英语表达,曾大受各方网友欢迎。而原图来自2010年的一张照片,曾被「Know Your Meme」评为当年的「顶级迷因」

除了原本的彩色文字梗图以外,这么多年来还衍生的许许多多的二创作品,甚至还有厂商以神烦狗的样子出衣服,堪称“精神污染”,你不一定认识这条狗,但你一定看过它的表情包。

狗狗的本尊叫做「KABOSU」是一只母犬,而它的主人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佐藤敦子,会爆红的起因就是主人在2013年的时候,把柴柴一张照片PO上网,因魔性的表情立刻就引起了轰动。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不少,但感觉依旧很有元气。

近期主人也在社交媒体「kabosumama」上面,分享了柴柴一些生活照,看上去依旧非常矫健。「KABOSU」之前曾被人饲养,但后来被遗弃至动物收容所,直到2010年才由现在的主人将其领养回家。 

推荐DIY文章
显示屏分析师称苹果仍未决定iPhoneSE4屏幕尺寸:备选繁多
OPPO公开ColorOS13适配计划 更新机型将分为正式版与公测版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