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诸神黄昏》玩家被PS5新功能坑了 打开后被剧透一脸


(资料图片)

逃过了玩家口中的剧透,逃过了社交媒体的剧透,但最终却没逃过索尼官方的剧透。

自10月分临近游戏发售,《战神:诸神黄昏》的游戏剧透就没停过,甚至在发售日之前,网络上便已流传着提前偷跑的游玩内容。不少玩家选择关闭社交,拒绝剧透,一定要原汁原味地亲自去体验。

然而PS5最近有一个功能,可以显示你正在游玩的这款游戏与之相关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内容,如果玩家将《战神:诸神黄昏》列入愿望或预购列表的话,PS5会推送与该游戏相关的油管视频到你的PS5界面上。

这样导致各种游戏中发生的故事情节在不想被剧透的玩家们的主机界面弹出,让许多国外玩家而非常抓狂。

当然玩家可以选择关闭此选项,在PS5主屏幕右上角的“关注的游戏”中,取消《战神:诸神黄昏》,这样就不会收到那些“剧透”的油管视频了。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