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网易暴雪终止合作关键问题所在: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和中国数百万玩家的数据控制权


(资料图)

今日(11月17日),据外媒爆料称,据知情人士称,网易与暴雪合作终止的关键问题在于知识产权的所有权以及对中国数百万玩家数据的控制权。因目前的会谈并没有公开,因此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在停止合作的消息公布后,网易在香港的股价下跌了15%,是一年多来最大的盘中跌幅,中国科技公司的股价普遍下跌。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对于暴雪停止合作表示“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和动视暴雪公司谈判,希望推进续约。经过长时间的谈判,仍然无法就一些合作的关键性条款与动视暴雪达成一致。非常遗憾动视暴雪在今天先行宣布了停止合作,我们将不得不接受此决定,网易将继续履行职责,为我们的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