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原神》限定版礼盒:多款配件满满甘雨元素-全球快资讯


(资料图)

韩国游戏展G-STAR 2022正在釜山举行,在这期间,三星推出了原神限定版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Buds2 Pro。

从海外网友分享的图片来看,三星与原神本次联动的角色为甘雨,礼盒、壁纸、贴纸、手机壳配件、挂件等都有满满的甘雨的元素,但产品本身与标准版变化不大。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联动款礼盒的售价。

上个月,一加发布了一款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礼盒,包装内含16+512GB的定制一加Ace Pro,背部设计了从胡桃身上提取的火焰以及蝴蝶等元素。此外,该礼盒内还附赠有胡桃主题的桌面亚克力摆件、定制充电器、散热手机壳、散热背夹以及以护摩之杖为原型的卡帧。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礼盒售价为4299元。

推荐DIY文章
男士电动剃须刀只要5.9元,强调一个使用方便-环球速看料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