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谎言》实机:多种战斗机制 流畅度不俗


(资料图片)

今日,我们收到了由G-STAR现场发来的《匹诺曹的谎言》最新实机演示。视频时长35分钟,演示了地图场景,角色多种攻击模式,格挡、钩锁等战斗机制,也展示了多个种类的敌人以及BOSS。

G-STAR展会第三天,《匹诺曹的谎言》室内外两大展台依旧人气火爆。玩家们在展区排起长队,也有不少人驻足观看。

《匹诺曹的谎言》改编自古典匹诺曹故事,以19世纪到20世纪初的贝尔•埃科夫时代为背景。玩家将体验为了成为人类而踏上旅程的匹诺曹残酷的明天。为了成为人类,玩偶匹诺曹每个瞬间都会选择谎言。该作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S、Xbox及PC平台,首发加入XGP,支持简体中文。

精彩截图欣赏: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匹诺曹的谎言专区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