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提升30%!RTX 40系移动显卡或将于明年1月4日发布-全球最资讯


(相关资料图)

据wccftech消息,RTX 40系移动显卡或将于北京时间明年(2023年)1月4日凌晨一点发布。

根据曝光的数据,相比上代30系移动版显卡,40系移动版将带来30%左右的性能提升。而RTX 4070移动显卡的性能将会比RTX 3080 Ti高出15%左右。

这次要发布的显卡型号包含:RTX 4080 Ti /4090移动版(16GB)、RTX 4080移动版(12GB)、RTX 4070移动版(8GB)、RTX 4060移动版(8GB)、RTX 4050移动版(6GB)以及配备6GB显存的RTX 3050。

据悉,各大厂商将在2月初率先推出搭载Intel Raptor Lake-H处理器和RTX 4080显卡以及GN21-X11的机型,后续还有其他移动sku。这可能代表英特尔也将同步发布其Raptor Lake-H系列移动处理器,搭载新硬件的新款笔记本也将在1月底或者2月初推出。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