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Studios《阿丽塔》1/1机械臂即将出货:柔和与厚重感并存-即时焦点


(相关资料图)

此前Queen Studios官方公布了阿丽塔(Alita) 1/1 Doll body机械臂的官图,现在这个精美的艺术品即将出货,与粉丝见面了。

产品介绍:

钢铁城中著名的改造人医生依德在垃圾场发现了一个半机械少女的残躯,为了使其复活,他为少女装上了自己打造的机械躯体,并取名阿丽塔。区别于后期火联科技打造的狂战士身体,依德医生打造的白色躯体设计更为复古优雅,整体呈现出透明轻盈的质感。

Queen Studios制作的这款1/1阿丽塔手臂,从颜色到外观高度还原了电影中依德医生设计的白色躯体手臂外形。手指微曲的造型给人柔和的感觉,平衡了厚重感和机械感。

手臂表面雕刻的复古花纹到材料质感的呈现,以及机械零件结构的设计和涂装,都经过了设计团队反复的雕琢。

产品规格:

细节欣赏: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