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还没完 卡塔尔已开始拆球场了:别了947球场


【资料图】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葡萄牙队6比1大胜瑞士队,卡塔尔世界杯的八强已经全部诞生。接下来就是非常刺激的1/4决赛、半决赛,以及最后决定奖杯的决赛。

而决赛开始前卡塔尔就已经开始拆球场了。

据报道,随着巴西队淘汰韩国队,世界杯的比赛场馆之一,可容纳4万名观众的974球场完成了它在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届世界杯共在这座球场内举行了6场小组赛和1场1/8决赛。

974球场全名为拉斯阿布阿邦体育场,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座临时球场,球场所需要的建筑材料较少,70%以上的建筑材料来自于974个集装箱,因此可以迅速建造,同时还能完全拆除,并且根据需要在其它地方重建球场。此外,974还代表着卡塔尔的国际电话区号。

周二上午,974球场已经开始了拆除工作,周围的所有帆布和隔离栏已经被去除,很多工人们正在进行清理和拆卸工作。这比预计的拆除时间更早一些,原本的计划是等到世界杯全部结束后才开始拆除工作。

该球场将在世界杯决赛期间被“完全拆除”,零部件也将被全部拆卸进行回收利用,后续或会由卡塔尔主办方捐赠给非洲地区的贫穷国家,原址上将建设为绿地和滨海娱乐区。

推荐DIY文章
65W氮化镓充电器跌破60元-今日热搜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