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杨紫琼《时代周刊》杂志写真 手臂肌肉线条吸睛-天天关注


(资料图片)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时代周刊》公布了2022年度偶像,杨紫琼当选并登上杂志封面,并被授予年度偶像荣誉。

照片中的杨紫琼身穿黑色斑点抹胸裙,锁骨清晰,肌肉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状态好气质佳。

杨紫琼是出生于1962年的马来西亚华人女演员、制片人。1983年,当选马来西亚小姐冠军。198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猫头鹰与小飞象》而正式出道。1988年,嫁给香港富豪潘迪生,婚后息影。

1992年,以成龙的动作电影《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复出。1997年,凭借007系列电影《007之明日帝国》打开好莱坞市场。

2001年,主演的电影《卧虎藏龙》荣获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第5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并凭借该电影提名第54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2002年,担任第5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

推荐DIY文章
65W氮化镓充电器跌破60元-今日热搜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