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点!《魔兽世界》有“电子骨灰盒” 黄旭东:其他游戏的数据怎么办?


(资料图)

暴雪旗下游戏即将于1月23日正式在中国停止服务,而暴雪近日也为《魔兽世界》玩家上线了电子存档下载功能以便玩家们能够保存自己的游戏数据。

然而,有关暴雪旗下其他游戏的数据如何保存一直没有消息。而在暴雪中国今日发布的“《魔兽世界》进度存档的常见问题解答”的评论区也有着大量的玩家在在询问有关暴雪其他游戏的玩家数据保存方式。

距离暴雪游戏国服停服只有不到五天时间,也尚不清楚暴雪方面是否会对该问题进行回复,玩家们也要做好暴雪和网易双方都不会对《星际》、《OW》等游戏数据进行封存处理的准备。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