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微博好榜样?马斯克封掉推特第三方客户端 当前报道


(相关资料图)

入主推特之后,马斯克大刀阔斧对推特进行改造,除了裁员近七成之外,还有各种新花样。

最新的变化就是推特突然封杀了一些第三方客户端,这跟国内的微博类似,后者也封杀了各种无广告的第三方客户端。

Twitter尚未解释为什么上周末Twitterific和Tweetbot等第三方客户端会突然无法使用。但媒体拿到的Twitter内部Slack聊天记录显示,某高级软件工程师在“命令中心”频道上提到,“屏蔽第三方应用程序是有意为之。”

外媒The Verge提到,从结果来看“这绝对是故意的,我们和其他第三方应用都被Twitter狠狠针对了。”

官方原版客户端会有广告,而且推文排序也不尽如人意,第三方推特客户端优点很多,包括去广告,还有正常的信息流,还有客户端做到了官方没有的功能,因此深受用户欢迎。

此前推特对第三方客户端是默认允许的,甚至还开放了API给开发者,然而日前多款第三方客户端被封禁,不能再登录账号。

受影响的应用包括iOS/Mac端Tweetbot、Twitterrific、Birdie for Twitter,GooglePlay上销量最高的Fenix 2和Talon,以及跨平台的Echofon等。

也不是所有第三方客户端都被封了,一些小众的客户端,如Spring就没受影响,很大可能是推特觉得影响不大,没上黑名单而已。

这次封禁第三方客户端的行动据说是一次闪电行动,很多内部员工都不知道,被认为是马斯克的主意,核心原因很可能是推特营收暴跌,第三方客户端会影响广告收入。

Twitter公司及其新东家马斯克都没有就第三方客户端连接失效发表任何评论。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