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Relink》角色介绍 游戏将于年内发售

《碧蓝幻想Relink》公布了最新的角色介绍。

Id:

预告片中和主角对峙的男子名为“Id”,隶属于飞鸟教派,是泽加格兰德空域拥有最强能力的剑士。也是本作中尤为重要的角色。


(相关资料图)

娜尔梅亚:

娜尔梅亚可以在“源氏”和“神乐”两种形态之间切换,是一个优美且华丽的战斗角色。

尤达拉哈

尤达拉哈曾以剑豪闻名,有着所有角色中最迅捷的动作。

夏洛特

夏洛特是卢米埃尔圣骑士团的团长,可以使用和自己身体一样巨大且闪耀的剑进行高速连续攻击,还能灵活运用空中技能来,有着敏捷的动作,是魅力十足的角色。

《碧蓝幻想Relink》的最新预告已经公布,游戏确定将于2023年年内登陆PC及PS4|5平台。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碧蓝幻想Project Re: Link专区

推荐DIY文章
【播资讯】春节补课!PS5、Steam和XGP玩哪个?
报道:腾讯视频VIP年卡148元,外赠京东PLUS会员一年
世界快看:降价!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峰值速率高达24Gbps,配备双无线接口
当前头条:5.3折,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仅138元,看三体安排上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