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透露:演金刚狼这么多年对声带造成了损伤_最新消息


(相关资料图)

休·杰克曼以扮演金刚狼而闻名,他将在即将上映的《死侍 3》中重新回归扮演该角色。

而当杰克曼再次开始为这个角色训练时,他透露他的肌肉对他的衣服来说太大了。这位演员说他每晚减掉 1,500 卡路里的热量,这开始影响他在《音乐人》中的角色。

在表演了一年的百老汇音乐剧之后,杰克曼在一月份告别了舞台,他在为回归而训练的同时参演这个节目,肌肉过大导致其裤子在舞台上裂开。

不过据comicbook消息,他的金刚狼身体并不是影响他音乐事业的唯一因素。他最近在BBC的节目中透露,在扮演X战警英雄这么多年后,他的声带其实已经受损。

“饰演金刚狼对我的声音造成了一些伤害,”杰克曼分享道。“我的假声没有以前那么强了,我直接把它表现为一些咆哮和吼叫......。我在戏剧学校的声乐老师会被我的行为吓坏的。”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