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恐龙浩劫》PS4测试版泄露 开测日期未知


(资料图片)

据playstationlifestyle消息卡普空最新恐龙主题动作游戏《恐龙浩劫》的公开测试版已在PS4的商店泄露。

不过卡普空目前尚未官宣游戏的测试时间,泄露的商店列表也没有公布测试日期。

不过有玩家猜测测试将会在春季开始,原因是团队曾表示将在春季恢复内容更新,自去年以来,这款游戏很少被官方提及。

另外,测试版仅在日本商店发现,尚不清楚是否会在其他地区上线。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恐龙浩劫专区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