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高叶真空西装登热搜 造型帅气吸睛-环球新视野


【资料图】

近日,“大嫂”高叶出席时尚活动,身着真空西装套装,又帅又飒登上热搜。她自己也晒出出场前的幕后照,气质绝佳帅气性感。

此前她也接受杂志采访,表示“我觉得演员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她可以套着角色的外衣,来诉说自己的感受和生活的经历,我现在所感受到的变化,我也想通过我的角色去表达出来。”

高叶是1987年出生的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参演首部爱情电影《山楂树之恋》。2011年出演犯罪电影《边境风云》。

2019年主演都市题材网络剧《我是余欢水》受到关注,2022年参演《猎罪图鉴》《你安全吗?》等网剧。2023年主演的反黑刑侦剧《狂飙》,在剧中饰演大嫂陈书婷。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