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也翻车?东野圭吾小说改编《回廊亭》豆瓣5.8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电影《回廊亭》口碑现已解禁,豆瓣评分仅5.8分,其中超过70%的观众给出了3星及以下的差评。

给出好评的观众认为,该片比2022年推出的剧版优秀太多,人性的贪婪和丑陋都表现了出来。电影的悬疑氛围很自然的塑造,同时小的场景和影院空间所对应,每次对话都仿佛和角色同处一个房间,代入感很强。本土化改编过关,刘敏涛演技尤其优秀。

给出差评的观众指出,影片受限于原作平庸的故事,剧情安排头重脚轻,矫揉滥情。从头到尾歇斯底里、疯狂炫视听、滥用配乐。前面的冲突铺垫太久,到最后反转的时候已经索然无味,很多剧情安排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回廊亭》根据东野圭吾畅销悬疑小说《长长的回廊》改编,来牧宽指导,任素汐、刘敏涛主演。回廊亭大宅中暗藏无数秘密,绝望女人为爱复仇的欲望纷争正在上演!

富商病逝,他的亲属们聚集在回廊亭等待数十亿遗产将会如何分配,众人各怀鬼胎。关键时刻,律师周扬带着遗嘱和一本神秘日记而来,更牵扯出⼀场发生在一年前的火灾凶杀案,死者是富商流落在外的私生子,更是全部遗产的第⼀顺位继承人!凶手,似乎就隐藏在众人之中……

推荐DIY文章
观察:win7系统添加打印机的详细步骤上线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世界热点!Win10系统磁盘清理功能在哪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电脑获取不到IP地址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更改IP地址获得方式 全球热消息
如何测评笔记本电脑性能 使用系统自带检测功能测试即可-焦点热门
win7对电脑配置的要求 使用win7操作系统会出现不流畅吗
XP系统打开软件时出现“NSIS ERROR”错误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