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东来给员工设立“委屈奖” 公司回应:鼓励员工做正确的事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西部决策报道,近日河南许昌,一张胖东来薪资待遇图片在网上流传,其中提到一项“委屈奖”引起网友关注。

网传截图显示,胖东来的工资福利有18个项目。可以看到,普通员工的最低薪资标准是底薪3500+绩效15000+岗补500,总共是5500元,此外,每月还有分红1000多。班长底薪5000,绩效2000,总共7000元。课长底薪是7000元,绩效是5000元,总共是12000以上。处长底薪是1万,绩效1万5,总共是2万5。店长底薪2万,绩效3万,工资为5万以上。

除了基本福利外,胖东来还设了每年带薪休假40天、婚嫁陪产假丧假和年假工资奖金照发、委屈奖补贴5000-8000元、老员工有贡献奖现金或汽车、部分部门可以免费吃住等福利。

针对此事,胖东来超市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公司对员工确实设有“委屈奖”,这个不属于薪资待遇,它属于单独的奖励项目。如果员工因为制止一些不文明的行为被投诉了,但实际情况是员工做得是正确的。又比如遇到了辱骂、恐吓。我们都会以公司名义对员工进行鼓励。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这个奖项是有发放标准的,并非网传的5000-8000元,而是根据不同的情况,奖金在500元到5000元不等。

公开资料显示,胖东来公司,创建于1995年3月,经过20余年的发展历程,胖东来已成为河南商界具有知名度、美誉度的商业零售企业,7000多名员工,拥有7家大型百货超市,1家大型电器专业卖场。胖东来旗下涵盖专业百货、电器、超市连锁企业。

此外,胖东来公司每个门店每周二闭店休息,同时春节闭店五天,也引发过网友热议。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