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NGC版《生化4》封面 调侃“独占”标志


【资料图】

《生化危机4重制版》已经在不久前正式发售了,而本作的发售也引来一些网友们对于该系列一些轶事的挖掘。

@PoorlyAgedStuff就分享了原版NGC《生化危机4》的游戏封面,调侃了封面上的“Only For”标志。

《生化危机4》最初作为NGC的独占作品发售的,不过在之后又陆陆续续登陆了PS2、PC、Wii、PS3、XBOX360、PS4、XboxOne、NS等各种平台。而本作在NGC的独占时间甚至都不满一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