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聚焦:尴尬了!Xbox悄悄删除《红霞岛》商店"60FPS+"标签


(资料图片)

我们已经了解到,Bethesda和Arkane的最新作《红霞岛》在发售之初将会仅有30FPS模式。

而在此前,Xbox商店的《红霞岛》页面上,官方是吧“60 FPS+”作为卖点来进行宣传的,然而在开发商透露《红霞岛》主机版首发将会只有30FPS版本时,Xbox的商店页面也进行了更新,将“60FPS+”的标签进行了删除。

除此之外,“VRR”和“支持键鼠”的标签也同样消失不见。删除VRR标签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显然,游戏在发售之初并不会以高刷新率作为目标。

《红霞岛》的游戏舞台是马萨诸塞州的一座海岛小镇,这座小镇正受到吸血鬼军团的围攻。血族们封住了太阳、切断了小岛与外界的联系。玩家们与少数幸存者们被困在这座岛上,你需要面对企图榨干这座小镇的邪恶吸血鬼敌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红霞岛专区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