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关注:因遭受多项罪名指控 漫威征服者康演员或将被替换


【资料图】

据CBR消息,最近有传言称,漫威将会启用应急计划,将为康更换一个演员,取代乔纳森·梅杰斯在漫威电影宇宙的位置。

Jeff Sneider声称,漫威工作室正在寻找一个类似于FX犯罪剧《Snowfall》中的戴姆森·伊德瑞斯这样的演员来替代它,并表示Idris在苹果尚未命名的f1电影中与布拉德·皮特搭档,让他进入了漫威影业的视线。

“虽然乔纳森·梅杰斯的角色还没什么进展,但我听说如果乔纳森被炒了,漫威可能会找个像戴姆森·伊德瑞斯这样的人来代替。”

漫威宇宙征服者康扮演者乔纳森·梅杰斯(《蚁人3》《奎迪3》)在当地时间3月25日于纽约被捕。警方透露原因为“家庭纠纷”。目前乔纳森·梅杰斯已经被正式起诉,将面临多项袭击、骚扰指控。

推荐DIY文章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