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行为准则更新:开小号“炸鱼”可能会被永封 全球观热点


(资料图)

近日Steam更新了在线行为准则,其中明确提到禁止玩家用小号“炸鱼”,并将该行为归类于作弊。此类行为具体包括:运行作弊程序;开小号欺凌初级玩家;用非常规手段拉高匹配等级。

如果玩家违反相关指引会受到以下惩罚:

内容被移除:违反这些指引的内容将从Steam上移除。 一般而言,相关玩家在此种情况下会收到通知,其中包含更多详情以及联系客服的选项。

暂时禁用某些功能:相关帐户可能暂时无法访问与遭到封禁的内容相关的社区功能。 比如,如果用户上传的头像遭到移除,其帐户将无法上传新头像,直到这一冷却期结束为止。

失去所有社区功能:一再违反指引的帐户有可能暂时或永久不能使用Steam社区的一切功能。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