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开发时创建了太多空岛!设计师抱怨天空好乱


(相关资料图)

任天堂官网公布了对本作主创人员们的采访,谈到了《王国之泪》中的空岛的设计原由。

访谈中开发总监藤林英麿还透露了在开发过程中的有趣故事:由于主创们一直增加新的空岛进行测试,被设计师们抱怨空岛实在太多了,天空都变的乱糟糟的。

藤林英麿表示:“空岛的移动玩法和探索都非常有趣,因为新的动作系统和天空系统对我们来说实在太新奇了,所以我们就一直增加新的空岛来进行许多测试。然后有一天,设计师们就生气了,说空岛放太多,天空都变乱了。”

游戏的企划制作部长堂田卓宏则表示:“因为这些岛屿放在无缝开放世界的天空上时,他们没料到在地面上抬头仰望时,空岛是那么的渺小。在开发过程中,往上一看就很像杂乱无章的空中垃圾。好在设计师们后来针对视觉效果作出了很好的调整。”

Q群招募

遨游海拉鲁,怎能没有兄弟相伴!欢迎加入游民《塞尔达传说》官方群,一起交流吹水~


点击加入群聊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